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2011.09.10












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感受到進度的壓力,
今早,起了個大早。(昨天明明快四點才睡)
因為是假日,早上的校園沒有上課的學生,
很輕鬆的氛圍。
手上拿著不用排隊就能買到的早餐,
心情也很好!
到了G110打開電腦,8:35...今天應該有不錯的進度!















切了結合板元件,折起來的空間很迷人~














為了接下來的作業方便,
我們給予一套放樣定位系統跟編號,
這樣做感覺好像比較數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成果!
從早上9:00~晚上11:00,
中間休息約2小時,總共切了12小時。
今天共切了12片,每片7個單元,
共有84個單元切好!
目前還剩下25片要切,約莫也要花25小時!

想起老師曾經說過,
有一度他想落跑,但是後來撐下去,感覺也還不差!
我在G110感覺像是在修行,磨耐性!
我想落跑嗎?不會,畢竟這樣的考驗還算容易。

數位製造有趣嗎?
我只能說,拿上學期末來說,
我跟妙妙切單元切到手快斷掉,
還差一點做不完(其實也沒做完!),
現在,我坐在機器旁邊,
可以畫畫圖ˋ、打打電動、寫寫部落格...
我還能嫌棄什麼呢?
的確,等待的時間很長,
但,樂趣也要自己找呀~

這兩天,
感謝湯天維讓我幫他黏椅子,聊些有的沒的殺時間!
感謝賴允宜,今天整天幫我撥ABS板...
這是一項很費時的工作,還好有她幫忙!

明天,我依然會早起,
依然會奮戰12小時以上!
後天,持續戰鬥下去!!

[同場加映]蝶舞!














今天少喬跟靜緹也有來工作室工作!
我特喜歡這個角度的空間感,
少喬,把你們工作室弄成這樣子吧!!(做一整間應該可以畢業?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