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2011.09.04

暑假結束了!
照常理來說,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...(如果我沒念博士的話)
明天就是開學日了,
升上研二的我,雖然明天沒課,
但是我還是會去學校,算是整理一下工作室之類的。

說到工作室,
我其實蠻不高興,怎麼大家都要爭取工作室空間,
但是都不來整理!
找個時間(暑假)一起來整理很難嗎?
搞到研一都比我們還要早整理好,
學長姐的風範在哪??

想一個人把工作室給搞定,但是有人擔心東擔心西的。
怕說動了配置,會有人有意見!
搞啥呀,要就來整理呀!
老實講一件事,
真正有在使用工作室的人到底有幾位?
在工作室工作的人又幾位?

不要只是嚷嚷要位置,要就要來使用!
套一句同學說的:
不常來的人,你需要的不是位置,而是一個櫃子!

這一陣子,老是跑yo sense lab,
老實說,真的很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,
但是,我們的工作室亂到一個不行,
不去窩別人的地方,還能窩哪裡?
氣死我了!
星期二,最好要位置的都給我出現!
不然不要靠夭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