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星期五之夜…大家的心情有明顯得輕鬆~
晚餐過後,去宜蘭河走走!

因為猷柔沒去過社福館跟河堤橋屋…
趁這這次的機會,
舊地重遊,陪伴的人不同,心情也會大不同吧!
我喜歡這掛附橋設置的用心企圖,這個決定是對這個地方是好的!
對於業主,這樣的投資也相當值得!
我現在仍深覺黃聲遠是個有遠見的建築師,
對於這塊土地的熱愛跟深情…
可不輸給任何在地的建築師呀!

我也想當這樣的建築師!


走在橋上,看著緩緩流動的水面…
與事務所的同事天南地北的聊著,聊東聊西聊設計!
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小品設計~很棒!
有好多畫面飄過腦際…
是想拍片的因子有蠢蠢欲動了嗎?今晚走過的好些地方都好有畫面…
橋屋下的咖啡吧,正放著”東京愛情故事”的主題曲~
磨石子的桌面與層板的間接照明,搭上涼涼的微風…
如果這在夏天,那將會是一段充滿陽光的青澀愛情!

想想,我經手設計過的案子,是部是也存在著很多故事的畫面呢?
自行車道、新瓦屋、林宅、舞台棚架…還有關山林宅~
這些,都會成為我電影的場景!
是的,會有這麼一天的!
2009.11.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