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2011.09.05
















經過了三個小時的奮戰,
終於把研二工作室給整理完畢!

感謝溫泉與芳銘兄的協助,
我們才能擁有寬敞舒適的工作室可以使用。

我的位置在哪?
聽說門的對角線位置是明財位。
你也知道,我很缺錢的!!

陽宅風水上有此一說:
客廳是家庭成員的公共空間,是家庭生活的重心,
客廳又代表著對外溝通的樞紐,其風水關係著整個家運。
因此要隨時保持客廳乾淨整齊,避免堆放垃圾雜物,
才能凝聚家庭成員的向心力,增強家庭的財運。
而客廳的最重要方位在風水中應屬於財位,
因關係到全家的財運、事業及聲譽的好壞與興衰,
所以財位的佈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。

明財位即是指客廳大門的左右斜對角45度位置和進門對角線的位置,
且必須是直角、不動方才是為財位。
明財位不一定是真正的財位,但卻是藏風聚氣之所在方位。
故明財位的擺設和採光都相當重要,只有保持財位乾淨明亮,
才能讓財氣涓涓不息,財源滾滾而來
如果客廳明財位的角落不夠明亮,就要在天花板上裝個黃色的投射燈,
向財位角落處照射,來增加財位的明亮度

所以各位夥伴們,我的位置乾淨明亮,大家都會有財氣!會賺錢喔!!
因為我這位置要常常亮著,
所以我決定桌燈是不關的!(為了大家的財氣著想喔!)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我的位置偏掉一點點 漏財嗎

    溫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放心,我的位置可以鎮住一切!

    回覆刪除